冰砂

めんどくさいなやつ
鸟受党 右羽人

占tag抱歉orz
用颤抖的手和贫瘠的语言写个repo
22号昼场S席
最后一场应该是年长组发言,要不是时间问题我也好想去看千秋乐啊!如果可以的话求好心妹子告诉下内容🙏
开场前场里一直在放ツキノウタ的伴奏,气氛烘托得很棒
开场Gravitic Love+LOLV
第一首我还有点没放开但是等到“LETS GET LOVE!”全场一喊就感觉理性蒸发了……
修斗日常亲团扇x
演员自我介绍的时候好多人都大声讲了“你好”,台下也各种回应,友咲自我介绍的时候sasa一直在旁边做ᕦ(ò_óˇ)ᕤ加油状,超可爱!
之后是6首duet,每首只有一半的样子
恋忘草一如既往的ry
仲校那个距离真的马上就要亲上了x
所有演员都超级棒
之后是舞台剧的原创曲目
梦见草年少组出来的时候我听见前面有妹子哭了,这个时候我还稍微有些无感但是听到《梦见草》里双队长那句“始まりを告げる冥眾の隼が時代を攫って行く”鼻子莫名一酸,眼泪就开始哗哗地流
梦见草的CM每到虐心片段后面就马上插一个樱花众的片段,弄得人哭笑不得😂
学园革命的曲子很可爱,面摸了立酱头引发现场一片尖叫
Lunatic Party的四首歌是放的映像,但是全场气氛依然很high,双手合十说抱歉的一海哥哥超可爱
五幕兔王国预告片更是,每个镜头都是一片尖叫,他们真的真的太 好 看 了😭
重头戏:带换装的剩下6首duet
恋驱带着大家喊“だってまだまだ~”第一遍台下回应声音有点小,于是又喊了一遍XD
举着泡泡枪互射的两人太可爱了,而且从这一曲开始演员会走下台了【我也从这首开始彻底嗨起来全程跟唱了x
rainy day清爽帅气
始之春我昏厥,那套衣服超级显腰身!想搂他们俩的腰x
stf里泪泪那句“甘えていいの?”超 绝 可 爱,郁君男友力Max
打开全场嗨到爆,间奏时舞台灯光会熄灭,阳夜衣服上了荧光随着舞蹈闪动非常好看
天青石服装特别棒,魔王手里的那根法杖很精致,海尼单独跳舞的时候某人就带着(*´꒳`*)的表情轻轻鼓掌👏
GRAVITY!+One Chance
不得不说现场感受到的魅力真的太强了,one chance的舞超帅气,全场一起喊SAY YAEH SAY WHAT WOOT WOOT PROCELLARUM的时候非常燃
最后ツキノウタ
每人唱到自己那句的时候全场就大声喊他们的名字,说实话这段记忆我已经有些恍惚了😂就是有些文字无论如何也表达不出来的感觉
真的推荐各位同好们有机会去现场一定要去,绝对不会后悔的
年中总结修斗最后用中文说了我爱你❤️【修斗无论何时都那么撩

自己用渣日语xjb写的不明所以的信也递交给工作人员了,希望面酱能看到(//∇//)
最后谢谢演员小哥哥们带来的精彩演出,希望有机会月舞还能再来中国
私心放个面酱大头,他超可爱😭

评论
热度 ( 10 )

© 冰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