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砂

めんどくさいなやつ
鸟受党 右羽人

【辰巳】刚保「发现大哥偷藏着病娇双子的小黄书……」by NN.山崎

自汉化,id=8927582
著名的那个2ch梗x
辰、巳、戌的真名剧透有



刚保「大哥好可怕!」
长幸「你误会了!这是误会!」
刚保「要被大哥强暴了!」
长幸「别说了!是、是你误会了!」
刚保「是吗……?」
长幸「啊」
刚保「那,这本书不是大哥你的吧?」
长幸「呃、那啥、书倒是本大爷的……」
刚保「要被强暴了! 要被自己的亲哥强暴了!」
长幸「不是这样的!」
刚保「那个、我和大哥都不是小孩子了、我是不会否认大哥你对那种事情感兴趣的」
长幸「……哦」
刚保「我也不觉得你想看那种书是件坏事……」
长幸「……喂、刚保」
刚保「怎、怎么了!?」
长幸「……为什么离我那么远?」
刚保「我害怕啊!会被强暴的!」
长幸「别说了!」
刚保「会被用超重口的方式强暴吧!」
长幸「才不会咧!」
刚保「我和其他人聊天后晩上你就要说着
『比起我你更喜欢那种人吗…?你已经厌烦我了吗……?』这样的话强暴我了吧!」
长幸「不要节选啊!别从那本书里选片段!!」
刚保「你就是打算说这种病娇双子特有的丧病台词吧!」
长幸「不是的!别说了!」
刚保「你想一边说『这样就又能和你合为一体了…』这类的话一边强暴我是不是!」
长幸「不要摘抄!别读出来啊!」
刚保「大哥居然已经掌握了这种丧病台词……!
总之,你就是打算玩这种超重口的play吧……?」
长幸「不对!不是这样的!」
刚保「还、还有更丧病的……?」
长幸「都说了不是了!话说!刚才你讲的那些东西在病娇双子的作品里完全算不上是重口味!!!」
刚保「……哎?」
长幸「……啊」
刚保「……那、那种程度的还只是基础吗?」
长幸「我什么都没说!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刚保「说实话我还觉得刚才选的那些已经相当丧病了……」
长幸「听人讲话啊!刚才是我口误!」
刚保「那种程度已经不能满足你了……?」
长幸「别说了!」
刚保「大哥渐渐离我远去了……」
长幸「远去的是你吧……你这不是开始在物理范畴上和我保持距离了……」
刚保「因、因为会被强暴嘛……」
长幸「才不会!」
刚保「是相处方式上出了问题吗…在我没注意到的时候让大哥寂寞了吗……」
长幸「别说了!别把本大爷说的像个怕寂寞的人似的!」
刚保「明明是从同一个妈的肚子里出来的……」
长幸「我不想听!!本大爷不要听到自己的弟弟居然是这么想的!!!」
刚保「啊、不过从play的立场上讲莫非从同一个妈的肚子里出来也算是兴奋点吗……?」
长幸「住口啊!不要推测我的嗜好!」
刚保「但、但是刚才说的那些对你来说只是基本吧?」
长幸「你搞错了!把刚才发生的都忘掉!」
刚保「那这样的话强迫什么的也只能激起你那方面的需求了……?」
长幸「等下刚保!你怎么开始配合起来了!?
你刚才还在担心被强暴吧!!?」
刚保「感、感觉反抗你的话会更惨……」
长幸「是这样啊!不对、我才没有那种想法!」
刚保「那、那你现在当面和我说……」
长幸「说什么?」
刚保「『我不打算强暴自己的弟弟,也从没有过这种念头』」
长幸「这什么鬼宣言!?」
刚保「你不说我怎么相信你!我可不要和禽兽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长幸「别说什么禽兽!比你平常养的那些宠物要强多了好吗!!」
刚保「不要小瞧我的宠物l!!总、总之、你要是说了的话我可能还会安心一点……」
长幸「……啊……」
刚保「果、果然还是做不到发这种假誓吗?」
长幸「才不是假誓!」
刚保「没关系的大哥!我不是要逼着你说谎的!」
长幸「不要塑造这种气氛!」
刚保「如果要让大哥为了打圆场而说谎的话、我还不如直接配合你的喜好!」
长幸「我说!我说所以你别把气氛搞得这么沉重!…………内容是啥来着……『我不』……」
刚保「『我不打算强暴自己的弟弟』」
长幸「对对。『我不打算』……」
刚保「……怎、怎么了?」
长幸「那个、以防万一、先来确认一下?」
刚保「确、确认什么?」
长幸「这个『强暴』的范围是……?」
刚保「!!」
长幸「这、这是为了以防万一!!」
刚保「也、也就是说根据这个范围……」
长幸「说了是以防万一了!我们两人的认知可能会有差别啊!」
刚保「根据这个范围你可能会越线是吗?」
长幸「所以才要事先确认好!」
刚保「说、说的也是。毕竟大哥你的标准有点那啥」
长幸「不要说我那啥。那、我们一条一条地开始确认吧?」
刚保「好、好吧。这里『强暴』的范围设定得越广……」
长幸「……嗯」
刚保「大哥愿意发那个誓的可能性就越低……」
长幸「嘛大概应该绝对没问题的!!」
刚保「说的也是啊!」
长幸「那开始决定『强暴』的范围了!」
刚保「首先是『接吻』!」
长幸「哈!?」
刚保「哎!?」
长幸「等会!先暂停一下!」
刚保「不是吧好可怕!!」
长幸「不可怕!普通的兄弟本来也会接吻啊!!」
刚保「根本不会好吗!!好可怕!!」
长幸「这可不是说本大爷亲不亲的问题哦!?是说正常人!?正常的兄弟也会接吻的吧!」
刚保「才不会……你这是哪国的常识………」
长幸「我说的接吻指的是嘴唇碰嘴唇哦?不是『下面的嘴对嘴』哦?所以本大爷才觉得没问题的?」
刚保「这不废话吗……不如说如果按你刚才说的那个标准来的话我就真要帮你火葬了……那就是说、把接吻定为标准的话你就会越界吧?是吧?没事你不用回答」
长幸(被弟弟这么说真是天大的耻辱……)
刚保「嗯……那我还是问你吧……在什么范围内你可以发刚才那个誓?」
长幸「……哈?」
刚保「还是大哥你来定标准吧。我听了之后再做回应」
长幸「……哦…………」
(五分钟后)
长幸「……」
刚保「……」
长幸「……喂」
刚保「噫!?」
长幸「不用怕成这样吧!」
刚保「抱歉、我就是吓了一跳。抱歉啊大哥、你可千万别强暴我啊?」
长幸「别说了!」
刚保「……不如说你要思考这么长时间就已经相当可怕了……」
长幸「我说!我现在就说所以你别这样!
那个啥……」
刚保「你说吧!干脆点!」
长幸「那个……」
刚保「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吃惊了!」
长幸「啊……大概、不管定什么标准、都做不到的……」
刚保「诶」
长幸「那个、因为、我就是想做……」
刚保「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果然就是打算来真的啊啊啊啊啊!!!」
长幸「对不起!可是我真的想!!!」 
刚保「我一开始就说嘛!!不如说我一开始的那个反应就是完全正确的嘛!!!」
长幸「抱歉啊刚保!有这么个哥哥真的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刚才那些变态台词的!」
刚保「我没问你这个!!我现在超害怕的!?亲哥居然是这样的人很恐怖好吗!!」
长幸「给我安静点!!想被我强暴吗!?」
刚保「本性突然暴露无遗!!!诶、诶、那样的话、强迫play是?」
长幸「基本」
刚保「写作弟弟读作?」
长幸「本大爷的人」
刚保「哭泣的表情?」
长幸「超棒」
刚保「背徳感即是?」
长幸「正义」
刚保「好可怕!我哥真的好可怕!」
长幸「吵死了!想被内衣堵嘴吗!?」
刚保「那是什么鬼!?」
长幸「很常见的!」
刚保「很常见吗!?」
长幸「想让你带着各种各样的道具上战场!」
刚保「突然怎么了!?」
长幸「抱歉、一想到不用再忍耐了就说出来了」
刚保「好可怕!你内心竟然还藏着这种愿望!」
长幸「想在和委托人交涉的时候用遥控器欺负你!」
刚保「别说了好可怕!」
长幸「这时候委托人还在专心地和我们为酬金的事起争执!」
刚保「设定还这么详细好可怕!」
长幸「可恶、愿望不停地涌出来了!!!!」
刚保「大哥你冷静!别再说了!」
长幸「想在衣服遮住的地方刻下本大爷专属的痕迹!」
长幸「想在你照顾宠物的时候从背后揉胸!」
长幸「想和你一起洗澡!」
刚保「最后这件明明很普通可是超可怕!」
长幸「就是这样!拜托你了!」
刚保「拜托什么啊」
长幸「……那本大爷要去睡觉了!现在就去睡了!」
刚保「这种时候突然要去睡觉好可怕!话说你到底是要拜托我什么」
长幸「那本大爷先回房间了!」
(说完后辰哥冲回房间)
刚保「哎——……他明天绝对会采取什么行动吧……不要啊真的超恐怖……我怎么偏偏发现那种书啊……又没有能一起商量的人……申和亥的话……可是这种少见的烦恼怎么说的出口啊……」














道雄「啊?真是的,怎么把书到处乱扔………等下,这本书是?」


道雄「……嗯?」


评论 ( 14 )
热度 ( 63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