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砂

めんどくさいなやつ
鸟受党 右羽人

【FY】情侣相性一百问·上

自汉化,原作传送门:戳我,侵删

请勿转载,谢谢

 

著名的100问,这里是前50问,后50问的话过几天就能翻完了吧,顺便题目是直接从网上找的

第一次翻译同人非常紧张,再加上我本身语言组织能力也不强,有错误和不妥之处欢迎指出,谢谢各位~

最后下町组大法好!

 

01.请告诉我你的名字.
Y:尤利·罗威尔
F:弗林·西佛

02.年龄是?
F:21岁
Y:同上

03.性别是?
Y:我是男的还真是抱歉啊
F:没有这回事啊,为什么这么生气?
Y:被人搭讪结果回过头后对方的反应是“卧槽,男的啊”,没有经历过这种事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04.你的性格怎样?
Y:随便
F:顽固

05.对方的性格呢?
Y:不通人情的死脑筋
F:任性又自由洒脱的人

06.两人何时相遇的?在哪裏?
Y:……在多会来着
F:根本不可能记得吧,应该在记事前就认识了。总之相遇是在帝都的贫民街

07.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Y:好像,在意识到之前就一直在一起了啊
F:毕竟基本上都是过着像家人一样的生活呢

08.喜欢对方哪裏?
Y:……
F:……别那么认真地陷入沉思啊,就算是我也会觉得有些受伤的
Y:那你先说啊
F:我吗?我喜欢尤利忠实于自己想法的地方,还有就是强大又正直的地方。又温柔又会照顾人,颜值和身材兼具,而且还很敏感、
Y:行了,我已经了解了,不用再说了
F:哎——
Y:不过要说正直的话弗林你才是吧,对于扭曲错误之事毫不妥协,一旦决定了目标就绝不放弃。对陌生人也很亲切温柔,长得也好看

09.讨厌对方哪裏?
F:……能见到他的时间太少了
Y:这和你工作忙也有关系吧
F:虽然是这样没错,但你可以多抽时间来看看我嘛
Y:……为什么我非得经常自己主动去见你啊
F:因为先逃跑的是你啊
Y:…………我就是讨厌他这种毫不留情的地方

10.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
Y:说实话,我们的情况不是用好或不好就能形容的
F:没有可以比较的对象呢,因为彼此是对方的唯一啊

11.如何称呼对方?
F:尤利
Y:弗林
F:从以前开始就是普通地互称名字呢

12.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F:叫名字就好
Y:同上

13.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Y:怎么看都是狗吧,金毛的大型犬
F:你回答得这么快让我心情有点复杂……那尤利就是黑猫了,只有心情好的时候才会主动蹭过来的那种类型

14.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F:我总觉得之前好像回答过类似的问题
Y:我的话要送枕头,大号的那种
F:怎么又是这个
Y:最近发现的,睡上去超级舒服
F:也就是说,你要送我枕头只是因为你自己想枕着它睡吧
Y:当然了。所以要在你房间也放一个
F:我是无所谓啦……那我就给尤利送手感很好的毛毯之类的东西吧
Y:哦,那就拜托你送个盖起来暖和点的了

15.想收到什么礼物?
F:尤利做的饭
Y:我不是尽量做好了给你送过去了吗
F:嗯,一直以来谢谢你了
Y:那就给我买个蒸笼吧
F:蒸笼?那是什么?
Y:就是用来蒸包子或者烧麦的东西
F:如果尤利做给我吃的话就可以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裏呢?
F:我已经在第9题答过了啊
Y:偶尔理性全无的时候
F:啊——
Y:都是男人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你平常做事都紧绷着根弦所以偶尔这样也不错。但是把动不了的我扔在床上自己跑去工作真是让人火大
F:……抱歉

17.你有什么癖好吗?
Y:扔剑
F:每次都提醒你很危险但你就是不改啊
Y:想着能不能把剑当作自己身体的一部分用,不知不觉就变成习惯了
F:我的话是这个,一个人睡觉的时候一定是仰躺着
Y:我在的时候好像不是这样啊
F:大概是因为寂寞吧
Y:寂寞和仰躺有什么关系?
F:因为就算转过身来也看不到尤利啊

18.对方有什么癖好吗?
Y:开始吃饭前一定会先喝一口饮料
F:诶
Y:如果没有喝的的话就会摆出一副残念脸
F:……没有那么夸张吧
Y:嘛,你就先接受这个事实吧
F:尤利你还不是,和我吃一样的东西的时候,一定会按照同样的顺序吃
Y:?什么意思?
F:就是说,我们两个人吃饭的时候一般都是对着坐吧?如果我吃面包的话,尤利接下来也会吃面包
Y:……再怎么说也没有这回事吧,又不是小孩了
F:嗯,尤利也请好好接受这个事实哦

19.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
Y:倒是没有到讨厌的地步,不过有时候会觉得很来气
F:如果改得过来的话我会努力的
Y:啊对了,每次问他想吃什么的时候总是回答“什么都行”这事让我很火大
F:那么我回答“想吃尤利做的美味饭菜”怎么样?
Y:再说小心我揍你啊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
Y:在床上吃东西的话这家伙就会发火
F:那样也太没礼貌了
Y:有什么不行的,反正你之后也会在那张床上把人啃得乱七八糟的吧
F:真失礼啊,才没有乱七八糟。我明明是吃得一干二净连渣都不剩的

21.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裏?
F:就是普通的恋人……吧?
Y:……为什么是问句啊
F:咱们两个的关系很复杂吧
Y:要说复杂的话,咱俩既是朋友,又像家人,还有对手?也算同伴,真是够乱的
F:啊我知道了,夫妻
Y:……不,我觉得没这回事

22.初次约会是在哪?
F:初次约会……
Y:话说,虽然说过“来约会吧”这样的话但我们有约会过吗?
F:我觉得还是有的。只不过尤利不认为那是约会罢了,在我心里还是有过好几次的
Y:真的假的
F:不过第一次是哪个还真是想不起来了
Y:那就最近挑个日子正儿八经地来约个会吧
F:哈哈,好啊,来进行我们的初次约会吧

23.那时候的气氛是?
Y:会变成怎么样呢,应该就是和平常一样的气氛吧?
F:那样不是很无趣嘛,更像恋人一点会好些吧
Y:甜甜蜜蜜卿卿我我?就咱们两个?
F:……不、嗯……和平常一样就好

24.那时进展到哪?
Y:既然是初次约会肯定到初吻就得打住了吧
F:诶!?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裏?
Y:贫民街的旅馆或者弗林的房间
F:称不上什么约会地点呢
Y:因为在其他地方很少见到啊,非要说的话奥尔尼恩也算?
F:啊啊,在那座城镇的话随便找个理由就能去呢
Y:堂堂骑士团长代理别说什么“随便找个理由”啊

26.对方生日时,会做什么?
Y:做蛋糕,特大号的
F:……只是因为尤利你自己想吃吧
Y:你有意见啊
F:不,没关系哦。吃过蛋糕后变得和蛋糕一样甜的尤利,就由我来好好品尝吧

27.最先告白的是谁?
F:我
Y:是这样吗?
F:先说了是作为“恋人”喜欢你的可是我啊

28.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Y:没有东西可以拿来和他比较的程度
F:在壁橱的角落里准备了简易的监禁道具,随时都可以把他关起来的程度
Y:……下次去你那里的时候先让我把房间搜一下再说

29.啊,是爱吗?
F:那是自然
Y:不过我本身也不太明白喜欢和爱的区别就是了

30.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
Y:啊、这家伙说“随你便”或者“你看着办吧”的时候
F:哎?这是什么意思?
Y:都说了没办法了,你这么说了就有点输了的感觉
F:诶——我都不知道还有这回事。不过我也拿尤利的“随你便”没办法啊
Y:……对于时间和地点有要求的吧
F:当然是床上限定

31.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怎么办?
F:好好确认,毕竟尤利不是这样的人
Y:我的话会去揶揄他吧,我知道只有这家伙绝对不会见异思迁的

32.允许见异思迁吗?
F:不允许。说实话就算只是让人怀疑的程度也不能允许
Y:啊——我也是这样。不过如果不是见异思迁而是动了真感情的话再向我提出分手的话我就会放弃了吧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怎么办?
Y:回家。不如说我根本就没有等够一小时的耐心
F:就算是我在尤利回家时候才到,我们也不会互相隔太久
Y:因为大概都知道对方的行动模式了吧?

34.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F:腰吧,腰骨之类的
Y:喉咙

35.对方何种举止最妖媚?
F:与其说是举止,不如说是表情吧
Y:哈?
F:明明只是很正常地笑着,不知怎么就看上去很色气让人心跳不止
Y:……会这么想的只有你一个人吧?
F:你啊,明明有时也会适当地利用下自己的外表,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这么迟钝呢……

36.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心动?
Y:这家伙笑得一脸傻气的时候?
F:那算什么啊
Y:因为是只有我才能看见的表情,所以你不用在意
F:嗯?那我就是尤利难得对我撒娇的时候吧

37.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Y:我倒是觉得自己挺擅长撒谎的,不过还是骗不过这家伙的时候比较多
F:因为我们都很了解对方呢

38.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F:和尤利在一起的时候
Y:……你答这么快我这边很难办啊……
F:没关系,反正就是战斗的时候吧
Y:正解

39.有吵过架吗?
Y: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怎么可能没吵过
F:我们两个虽然性格不同,顽固的特点却是一样的呢
Y:你要更顽固些吧
F:不,尤利你也差不多啊?
Y:不不不,觉得是你更顽固!

40.是怎样的吵架呢?
Y:……像上一题里发生的吵架三天两头就会有
F:不过我们也知道这样太孩子气了

41.如何和好的?
Y:那种无聊的吵嘴啥都不用做就自然好了吧?
F:嘛,的确是不需要特意去“和好”啦,不过要是吵得很厉害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Y:那种情况基本就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了吧
F:我不否认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Y:“恋人”话不太想啊
F:诶……
Y:啊,你想,如果转生成动物的话不是挺有意思的嘛
F:是这种意思啊,吓死我了。那么就是“恋犬”或者“恋猫”了?
Y:对对,如果咱俩有人转成雌性的话可是得带一堆孩子的啊
F:真变成那样可怎么办啊……

43.感到「被爱着」是什么时候?
Y:明明已经说了“不行了,已经射不出来了”,这家伙还是不停乱摸的时候
F:……难得尤利就在身边身体会不由自主啊
Y:明明到处乱摸,其实心里却很清楚我已经到极限了,这时候就会想,我还真是被爱着啊
F:我的话就是尤利沉默着靠过来的时候吧
Y:……在那种时候?
F:因为尤利从来不会在他人面前示弱,所以这是只属于我的特权哦

44.感到「难道不爱我了吗……」是什么时候?
Y:……应该,没有吧
F:我也是,因为我知道尤利是喜欢着我的啊

45.你是如何表现爱的?
F:表现……抱住他,之类的
Y:啊,我觉得这家伙是个喜欢和人肌肤相触的人,总之就是动手动脚
F:因为总觉得比起话语还是行动更能传达出自己的心情啊

46.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Y:我觉得肯定是我先死
F:硬要说的话还是后死吧,不过我没有能在尤利死后的世界里好好活下去的信心

47.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Y:隐瞒的事还是有的吧
F:因为工作机密不能说的事也挺多的

48.你的情结是什么?
Y:……啊,我选择保持沉默
F:应该是没能帮助尤利,吧
Y:……那是哪次的事啊
F:全部啊

49.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还是保密的?
Y:基本上算是公认的吧?
F:毕竟我们两个都没有保密的意思啊

50.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
F:如果“永远”的指的是“到死为止”的话
Y:嘛,我是没有和这家伙以外的人成为这种关系的意思啦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砂 | Powered by LOFTER